居小喵

之前看太太们发的图图~我也想玩~渣文笔,先凑一颗糖😝
1.[逸真]
“……”羽还真低头看着手中半成品的羽翼,拼命集中精神。
有一道有如实质的视线已经干扰了他一整晚,害得他今天的研究一点进展都没有,可那个没自觉的家伙还在持续眼神攻击,一双桃花眼一眨不眨的盯着他放电……
“陛下……”羽还真终于忍无可忍的抬起头,正对上一双仿若无辜的眼睛,“您……”狠狠心,羽还真努力让自己板起脸来,“您该回去了……”
风天逸无辜的眨眨眼,指指窗外瓢泼般的大雨,微微挑起嘴角:“羽还真,这样的天气你要本王回宫,就不怕万一打雷闪电的伤了本王吗?”
哪有打雷闪电那么夸张啊?不就是雨稍微大了一点点吗?羽还真无语的看看窗外,默默吐槽,冷不丁被一只手勾起下巴:“难道你还真想让本王冒险回宫?”
刚才还在装无辜的眼睛微微眯起,大有你敢这样说本皇就让你好看的气势。羽还真默默的缩缩脑袋,乖乖的摇头:“当,当让不是,夜黑雨大,还请陛下为安全计,先留在清风苑,待雨停了,再行回宫吧。”
“这还差不多!”风天逸满意的重新摆回笑脸,在羽还真的小胖脸上又轻掐了一把,这才心满意足的坐回原位,一边还故作体贴道,“好了好了,本王就是来避避雨而已,你继续做你的事情,不用理会我。”说着,继续摆了一个舒服的姿势看向羽还真。
呵呵,那我还要谢谢你了……羽还真僵硬着手脚,继续拿起那架未完的羽翼,内心郁闷不已,你这样盯着我根本无法集中精神啊啊啊!这可恶的雨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停啊?!!
窗外,雨瞳木和向从灵几人苦逼的悄悄的指挥心腹一边运水一边吐槽,陛下你想留在清风苑就直说啊,这样让我们人工降雨我们很难做的!你看,手下那几个家伙看我们的眼神都不对了!这样太有损您的威严了陛下!不过是想追个人而已,不要因此暴露了您智商啊!最重要的,陛下,这场雨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停啊?!!
屋内,风天逸轻轻抱起终于撑不住睡过去的羽还真,轻轻吻上小家伙的额角。
窗外,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,彻夜未停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