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小喵

[宇龙/白朱无差 眼神]

深夜整理胶带突然冒出来的一个脑洞,不过因为青春芒果夜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了,也不知道这个脑洞有没有人写过,就简单的写一下吧,如果有太太以前写过这个脑洞,请告诉我,我会删掉的哈😘
圈地自萌,文笔有限,尽量不ooc😣

青春芒果夜终于结束,可一整夜的狂欢,梦幻的舞台,还有最后那根芒果味的棒棒糖都让朱一龙感到既开心又兴奋,他的神经还紧绷着,一点儿也不觉得困,彩排,上台,唱歌,采访,一整天安排的满满的,充实又快乐。

等终于回到住的地方,时间早已经过了12点,朱一龙轻手轻脚的掏出钥匙,那个家伙应该已经休息了吧……

门却在这个时候突然打开,紧接着一只手拉住他的手腕,猛的将他向房内拉去……

“龙哥,”无奈的声音响起,白宇打开房门,看着还有点懵的人,轻笑一声,“呵,你能不能配合一下……”

朱一龙这才反应过来,刚才白宇猛的来拉他,害他吓了一大跳,下意识的就对抗起来,结果,以白宇目前的力量,自然无法成功的将他拉进去,看着白宇无奈的脸,他忍不住笑出声,语气也软了下来:“都怪你……”

“好好好,怪我怪我……”白宇一边说,一边拉着朱一龙的胳膊,将他拉了进去。然后在他没防备的时候猛的将他按到了房门上。房门被重重的关上,朱一龙整个人都呆了一下,忍不住向后缩了缩脖子:“你干嘛……”

“我看采访了……”白宇目光灼灼的盯着眼前的人,眼神中透出一丝撒娇和委屈,“马伯骞说,你看他的眼神,让他差点把歌词都忘了……”

“呵……”朱一龙忍不住好笑,这家伙又在撒娇了,他伸手呼噜了一下白宇的头发,然后轻轻的推了推他,“你走开……不准撒娇……”

“我不走,”白宇仍倔强的禁锢住朱一龙,眼神越发委屈起来,“我不管,反正你要让我看看,你当时看马伯骞的时候,到底是什么眼神!”

“不是直播了吗?”

“直播又没有正面,反正,你也必须用那个眼神看看我!”

“当时在录现场,太紧张了,我都不记得有没有看他了,怎么还原呀?”朱一龙说着,轻轻的用鼻尖蹭了蹭白宇的,“这样代替可以吗?”

“当然不……唔!”

鼓足勇气猛的吻了一下白宇,朱一龙整张脸都止不住的红了起来,眼睛也忍不住低垂下来,看着白宇的胡茬问:“这样呢?”

白宇的大脑有一瞬间的空白,然后慢慢的,眼睛越来越弯,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:“当然不够啦!”

“白宇!你干嘛?”

“干!”

“……”朱一龙沉默了片刻,努力制止住白宇的动作,认真的看着白宇的眼睛,“老白,我好像听懂你刚才的意思了。”

白宇情不自禁的又啃了口朱一龙的下巴:“我也终于知道让马伯骞差点忘词的眼神是什么样的了……”

“嗯??”

——就像现在这样,你专注的看着我,好像在你的眼里,只能看到我一个人一般。专注的,深情的,清澈的,又唯一的眼神……

Fin

评论(4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