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小喵

前言:如图,灵感来自 @蛋黄 提供的脑洞!不过撒娇青木有写出来,心碎💔下回有时间再尝试再写一个!😁

      “!”正睡得香的时候被人猛的摘掉眼罩,啪啪的打着脸拍醒,赵吏有点懵,但身体比大脑的反应更快,没有第一时间拿枪,而是一个大掌朝着肇事者拍去,高高举起,轻轻放下,然后揉乱了那个家伙的一头呆毛。

      “祖宗,你又想干什么啊?”赵吏看着眼前呆愣愣的夏冬青,被揍醒的郁闷全部化成了无奈……就不该让这祖宗喝酒!

      “赵吏,我问你!”夏冬青是典型的一杯倒的体质,晚上被王小亚骗着灌了一大杯酒,赵吏那会儿只觉得这小呆子喝了酒脸红红的样子怎么看怎么可爱,故而袖手旁观,没帮他挡酒,结果这会儿就报应在了自己的身上,一时间觉得真是无奈又好笑。

      “你问你问。”酒鬼是没有道理好讲的,赵吏不敢惹怒这位大爷,只好配合着开口。结果等了半天,就见夏冬青一脸茫然的看着他:“……问什么?”

      “……少爷,我怎么知道你要问什么啊?”赵吏有些抓狂,声音不由得大了一点。却见夏冬青看着他立刻脆弱的抖了一下,紧接着眼眶也红了,嘴巴也肉眼可见的鼓了起来,整个人一副泫然欲泣的可怜样:“你还敢凶我!!”

      “……”赵吏掏掏耳朵,心想,少爷,你声音比我大多了好吧,再说,我怎么就背上一个凶你的罪名啦!

      “哼!大坏蛋!”想起平时被赵吏欺负的画面,夏冬青越想越气,平时不喝酒的时候,他一直觉得自己是可怜巴巴,逆来顺受的,尤其是工资的问题上,被这个黑心肝的家伙扣了多少钱啊!这会儿这个家伙还敢朝他大吼大叫,真当他夏冬青没脾气啊,想着想着,在酒精的加成下,怒从心头起,恶向胆边生,两只手猛的向前一伸,拉住赵吏的脸使劲向两边一拉,解气,“说!以后还敢不敢扣我工资啦!”

      赵吏站在冬青背后,偷偷庆幸,幸好之前向玄女要了一个分身,这下就派上用场啦,虽然小家伙怒气冲冲的样子也萌萌哒,不过自己的帅脸还是更要保护好的。

      “你怎么不说话……”夏冬青又捏了捏赵吏的脸,看着他一动不动,任由自己欺负的样子,又忍不住的有些心软了,冬青想到平时自己被捏脸的时候,还是很疼的,这会儿赵吏被捏的这么狠,还这么久,一定更疼,可是他一声都没有吭,可能是真心改过了吧,想着想着,手上一松,轻轻的揉了揉他的脸颊,“是不是太疼了?”

      “……”对面的赵吏还是不出声。

      “哼!”夏冬青不满的撅噘嘴巴,小声哼唧,“不捏疼怎么长教训?看你以后还敢不敢欺负我!不过……”夏冬青笑笑,看着眼前的赵吏,猛的倾身上前,捧着他的脑袋在左右两边脸上重重的各亲了一下,然后坐回原位,嘿嘿笑道,“这是对你真心改过的奖励!哼!”

      “!”背后,真.赵吏……感觉错过一个亿……眼看着夏冬青又要扑到那个冒牌货身上,赵吏迅速上前,一脚踹翻分身,猛的坐到夏冬青的面前取而代之,“青仔~我也要亲亲!”

      夏冬青有点懵的看着眼前的赵吏,酒醉的脑子还无法做出正确的判断:“两,两个赵吏?”

      “……对啊!”赵吏机智的开口,“是两个赵吏啊,所以你可不能厚此薄彼,要亲两个都得亲的!”

      “好啊!”夏冬青笑眯眯的点点头,然后一个飞扑朝着赵吏扑去。

      赵吏美滋滋的等待着迎接属于自己的亲亲,结果夏冬青扑过来,脑袋往他胸口一拱,胳膊拦腰抱紧,然后就睡着了……着了……了……

      “呵……”低头看看怀里的小脑袋,赵吏无奈的笑笑,“小混蛋,就知道欺负我。”小心翼翼的将夏冬青塞进被窝,抱紧,亲亲额头,无声的叹了口气,“青仔……”

……………我是第二天一大早的分割线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 “哇!”

      昨天折腾到半夜才睡,一大早又被耳边的魔音吵醒,赵吏无语的睁眼,就看见夏冬青一脸惊慌的看着他:“赵吏!你!你你!你怎么会在我房间!”

      淡定的将人拉进被窝,裹好:“你再看看,是谁在谁的房间。”

      夏冬青木然的随着赵吏的话打量了下房间,这种装饰,这种摆设……赵吏的房间?

      “我,我我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别结巴了,接着睡。”赵吏将裹好的夏冬青往自己怀里一拉,抱好。

      “我,我,我不睡了!”

      “不睡?”赵吏勉强睁开一只眼睛看了夏冬青一眼,“……那我们来讨论点正事,你昨天不是说我不给你发工资吗?”

      “???”完全没有印象。

      “要不然,今天就给你清一波?”

      “真的?!”夏冬青惊喜的睁大了眼睛,望向赵吏。

      “那就要看你要不要清了。”赵吏已经恢复了精神,坏笑的看向身边一脸惊喜的夏冬青。

      “要清!要清!”夏冬青一脸期待,目光灼灼的看向赵吏,哪怕先清一个月的也行啊!

      “真的要亲?”赵吏侧身有点居高临下的看着夏冬青,严肃的问到。

      “要清!”夏冬青严肃回答,这家伙不会想反悔吧!

      “好吧,那我真亲啦!”

      “当然要嗯!……唔……唔唔嗯……”嘴巴被赵吏严严实实的堵住,夏冬青还有点没反应过来,直到一吻结束,夏冬青才回过神来,“赵吏!你!你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你叫我亲我才亲的啊。”赵吏迅速的翻身下床,一副镇定自若的样子,然而谄媚的笑容暴露了他的心虚,“我去做早饭啦,青仔你再睡会儿!么么哒!”

      “……赵!吏!你个混蛋!”

Fin

后记:本来想写个冬青各种求亲亲抱抱的醉酒的夜晚的,结果,没写出来……就变成了这样,希望下回有机会能把脑海里的另一个场景写出来吧😊

评论(10)

热度(20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